↑ 蘋果派

最近常有這種困擾,拿到的食譜因為太外國了,所以不太適合國人口味。
像這個朱利安諾的Apple Cake,我們覺得派皮很好吃,而且烤酥一點會更好吃,
但是內餡就甜的要命........
而且若要改良食譜的話,我會建議連同松子都要先用烤箱烤出香味再加進去。

可能我也不喜歡吃葡萄乾吧?所以對於這份甜點食譜的內餡其實很不滿意,甜的很膩口~


↑ 脫模後

還算好脫模。
只是切割時感受到蘋果派中仍太過濕潤。


↑ 蘋果派原貌

星期一特別切二塊要帶去公司和秋天王分享,
沒想到夾進烤箱烤熱時就裂了一半,我要夾出來時又碎了一塊,同事妹妹自告奮勇要幫我處理,結果...
哇靠,夾出來以後就全碎了...
因為感覺不夠熱,最後還用「倒」的方式把蘋果派倒進去烤箱重烤......

所以變成一盤碎蘋果派...
秋天王還開玩笑問我說,「這是被誰啃過嗎?」
完全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