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土司出爐囉~

這篇文章純粹是補圖文。之前是用iPhone 4拍的,畫質沒有Canon 550D好,所以重新補圖。

最近又卯起來做土司了,原因是--------答應了太多人要請吃客了,
因為欠太多,所以做到半死,所以都不敢再隨便說自己會做土司了........實在是請不完啊!


↑ 完美的山形

拍照的這半條土司使用的麵粉還是聯華水手牌麵粉,
也用了統一瑞典QQ麵粉,
今天則已經用到了日本麵粉 - 特級山茶花。


↑ 這是葡萄乾和蔓越莓乾的綜合

我發現男生好像比較愛吃葡萄乾+蔓越莓乾勝過單吃蔓越莓乾的土司ㄋㄟ?
像猴大就堅持要我多加一點葡萄乾進去,
只是.......我感覺新疆的葡萄乾實在沒有很好吃,還是美國加州的好~ ╮(﹀_﹀")╭
(幸好也沒有買很多,哈)



↑ 這次特別切薄片一點



其實這是我和猴大的星期日早餐,
就一人二片土司片,看的見滿滿的乾果粒(因為一次都放足60g)那種,絕對是外面買不到的大方等級,
再加上白神酵母的天然芬芳,
然後抺上LURPAK奶油,一人半杯的林鳳營鮮奶..........

超滿足!

而這一小盒讓我同事們都驚豔的「LURPAK鹹奶油」,各大超市都有在賣,只是賣的並不便宜,10個七、八十元的樣子,
我和猴大是從Costco搬了一小箱回家,100入,三百多塊,
所以抹的很爽,通常是一小片就配一小盒奶油,ㄎㄎ~

不過,其實我根本吃不了兩片,因為我吃一片就飽了........呵呵......

天然酵母土司較市售的土司紮實許多,
所以往往一片二片就差不多了,ㄎㄎ~

還要再做幾個土司送人呢.。

猴大公司的同事  1個
婆家 1個
同事  1~2個
鄰居  1個

先這樣吧,呵呵~
想換做別款土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