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性感泰國男星Aum的代表作 - 「愛的被告」

我從來就不喜歡虐戀,但我超愛泰劇「愛的被告」。

愛的被告(Jam Loey Rak/Defendant of Love),由Aum和Aff主演,
劇情之超過,綁架、虐待、強暴,傷人,在台灣應該過不了NCC,但奇異的就是非常的吸引人,
就算內容是如此的狗血淋頭,還是讓我一集又一集的看下去。

事實上,我只花了25個小時就將14集全部看完~(1~8集我有乖乖看完呦,9~14集才用快拉的)
和一般人不一樣,我最喜歡的是1~8集男主角Harit將女主角Soraya(被誤以為是表姐Sansanee)綁架到島上的暴力劇情,
反而頗受推崇的9~14集在曼谷假裝追求真正的Sansanee的部分我不太喜歡,
因為Harit和Soraya的互動幾乎都只是穿插在Harit與Sansanee見面的時候,
或一見面就吵架,女主角就非常的情緒化。

但在島上的時候,Harit正在虐待Soraya的時候 - 浸海水、撿雞蛋、鋤地、種菜、提水...etc.
每次Harit緊盯著Soraya的時候,都會讓我想尖叫,
那種專注的眼神,就像被下了蠱一樣,當Harit邪惡的逼近Soraya時,告訴她說:「...還是妳想跟我做?」

真的很想代替Soraya和Aum點頭(.......YES),哈哈!


↑ 唯美的劇情照

雖然最後Harit贏得了美人歸,也成為了Soraya的「唯一被告」,
我想泰劇迷這麼迷Aum應該就在他演這部戲的張力與爆發力,
我以前就很喜歡肌肉男,
喜歡強壯的男人甚於身形單薄的男人,
每次Harit去追回逃跑中Soraya時,跑步中的Harit,就能清楚的看到他身體的韻律和肌肉線條的張力,
反倒是女主角,
就很像泰版的安以軒,
長的就是苦命中帶點甜美的臉,
不過可惜的是,
就算是強暴戲,也如言情小說般唯美,
Harit在講完最經典的對白後:『要是妳不是Harin的女人,那就當我的女人吧!」(聽到時超興奮!)

沒想到...............
Harit竟然連強吻Soraya都沒有,只是借位假裝親她的脖子,
Soraya就一邊掙扎一邊尖叫,
鏡頭就被拉到床底下,
然後就結束了.........

結束了?
結束了?!
結束了!!!

Oh, My God!怎麼這麼快??????

難得想看一下充滿張力的狂暴男人強迫女人就範的滋味...
也想看一下被強迫的女人當時的表情...

啊?..........我是變態嗎?哈哈..........

結束的太快,害我還特地拉回去看第二次,
想說剛才是不是晃神了...
結果,情節還是一樣,借位親脖子,掙扎、尖叫,結束了...

聳動 的強暴劇碼竟然拍的如此隨便...
完全對不起我們這些已經接受本部片特別變態的泰劇迷...
至少也要來一點刺激養眼的鏡頭,
想說強暴戲的劇碼應該要在野外,
在不同的場景裡(瀑布下、岩洞內、芧屋裡...),
而且要來好幾次...(羞)
而不是連Soraya的鎖骨都沒看到就結束了!......... = =

不過,Aum還是演活了熊熊怒火(還是慾火?)的Harit,
而Aff則成功的詮釋了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肉票角色,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通常有下列幾項特徵:
1) 人質必須有真正感到綁匪(加害者)威脅到自己的存活。 →Soraya有。
2) 在遭挾持過程中,人質必須體會出綁匪(加害者)可能略施小惠的
舉動→當Soraya腳受傷時,Harit還抱她回房,替她買消炎藥。
3) 除了綁匪的單一看法之外,人質必須與所有其他觀點隔離(通常得不到外界的訊息)。 →島上只有個啞巴男僕!
4) 人質必須相信,要
脫逃是不可能的。 →因為Soraya有恐水症,逃跑後又一直被抓回來。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通常會經歷以下歷程:
1) 恐懼:因為突如其來的
脅迫威嚇導致現況改變。
2) 害怕:籠罩在不安的環境中,身心皆受威脅。
3) 同情:和挾持者長期相處體認到對方不得已行為,且並未受到『直接』傷害。
4) 幫助:給予挾持者無形幫助如配合,不逃脫,
安撫等;或有形幫助如協助逃脫,向法官說情,一起逃亡等。

雖然是我一向很不能接受的虐戀的情節,或是言情小說,
不過這部「愛的被告」,卻真的非常好看!
只能說愛看本片的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點小小變態吧,哈~
不過前提是,對象要像Aum一樣性感又有錢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