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50.jpg
↑ 其實,這張照片讓我認不出你老婆...哈...差很大...

大家都很保守、客氣,沒有誰在正中午新人敬酒時大鬧。
我遙遠的看著你,微低下頭,應觀眾要求表演接吻。
歡呼聲四起,我露出微笑。

這一天,你等很久了。

雖然,氣氛並沒有非常熱烙,但我發現,你的笑容裡帶著沉靜的滿足。

原本你以為會和我的婚期太接近,而沒打算寄帖子給我,但拗不過我的要求,你補發了喜帖,
而我是直到回到老家後,才從大哥手中接過這封遲來的喜帖。

那感覺的確是特別的,當喜帖上用金色的用體烙印著是自己好友的名字的時,
當看過千百回,新人進場接受眾人恭賀時,而新人換成了自己認識十幾年的好友時,
一瞬間說不上來那種心情?

我們會認識,是因為K',
我,看過你第一次,為喜歡的女孩子掉淚;
也看過你笑的坦盪的表情;
我看過你因前女友的事,那種激動的憤慨,
也看過你這一任女友(現在是老婆了)一起吃飯時小女人的偽裝,哈~
當然,
我的事,你也很清楚,
雖然,我們並不常見面,卻有一種心照不宣的默契,
所以,我一定要出席你人生中最重要的這場婚宴!

DSC00853.jpg
↑ 今天一直都是這樣站的遠遠的...

DSC00854.jpg
↑ 人不算多,不算少,但大家都很客氣...

DSC00855.jpg

DSC00856.jpg
↑ 忘了帶550D,只好拿我的小T50出來應付(咦,不是掛了嗎?其實它是時好時壞 =_=|||)

當人生,已開始(或將要)邁入下一個階段,
我們都對人生,都有著不一樣的體悟,
在締結了一段良緣後,將有更大的責任,在後頭等著我們,也許是工作,也許是生兒育女,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有計劃性的在做規劃,但人生的際遇是如此的不同!
到最後,我感覺唯有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才能不枉此生!
而我自己也感覺,今年,亦將是我人生中跨入嶄新一頁的一年!
所以,一起加油吧,茂茂!
希望你能永遠帶著,像今天這樣帶著沉靜滿足的微笑!

還有,一定要幸福哦!

DSC00858.jpg
↑ 非常好心的茂茂二專同學的老婆,替我搶了一隻棉花糖棒~

DSC00860.jpg
↑ 這張是幹嘛的?哈,

喜宴結束後我一個人跑到彰化彰基前的Starbucks(唯一的一家)
看書(金.清崎寫的"富女人"→舊書重看)
並且對O.P.I.的A15指甲油很滿意...超級粉嫩!比俗稱"紅茶拿鐵"的更有氣質!讚!


最後,來回顧一下舊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mantissa2009/22376149
哈,那時候的我還真憔悴...
那時的蘇"茂",看起來也比今天胖多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