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前世紀的盼望,我等了你,一整個世紀。

為了相愛,我們用盡方法,耗盡心力,深怕被拆散,只是到最後,我們還是散了。
家人逼迫我,要嫁給另一個男人,
我抵死不從,直到在那一個下雨的午候,在窗陵的縫隙中,驚見了他,
嚴肅,有著嚇人的眼眸,緊盯著我,
我感覺自己頸後的寒毛豎起。

他只是站在那裡,我卻,感覺他看透了我。
一時之間,我感到狼狽,於是將下巴高高抬起,眼睛桀驁不馴的怒視著他。
他好像笑了,我眨眨眼,以為自己看錯,
正想再看仔細,他已經走了。

再見他,已是半個月後的事了,
在我逐漸遺忘那雙嚇人的眼眸後,一轉身,竟發現他正站在我身後,
他沒有你好看,臉上的線條很銳俐,好像歷盡滄桑,粗糙的手,舉在我面前,
在我困難的,將視線從他的眼,深沉的黑色眼珠,移到他的手時,才發現他拾起我不知何時掉落的髮飾,
我一把搶過來,轉過身,不想再面對他。

『妳會是個好妻子。』
猛一回頭,他一把擒住我的手腕,
『別掙扎...我不想弄傷妳...』

「放手...」,我想我臉應該紅了,沒有人有資格碰我,尤其是他!

『我會的...』前提是,妳要嫁給我。
他在我耳邊低喃著最後一句話,過份的親密感讓我呆住,恍惚中感覺到他好像放了手,
一回神,第一次聽到他低低啞啞的笑聲,帶著,很多天殺的男人自信,跺步離去。

我氣的跳腳,
暗暗發誓,我絕不嫁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