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佛光山一直有不解之緣,三月份時參加了台北道場舉辦的演講,正尾隨眾人進入演講聽時,忽然被一個師姐攔下來,
說她看我就知道我這個人特別有愛心...<( ̄ c ̄)y▂ξ  (不是特別好騙嗎?)
要我捐錢訂閱「人間福報」給偏遠孩童閱讀,
一年NT$3,600。

我點點頭,留下基本資料和信用卡號碼,轉身要離去時,師姐又留住我,要我先選個贈品...
我選擇了現場展示由星雲大師提筆的小扁額,想說不大,以後想掛在哪裡會比較方便,
沒想到,過了一、二星期,由快遞寄來一個不小的紙箱(約60CMX30CM左右),還以為裡面塞滿泡棉,沒想到拆開竟是這麼大一個...

這贈品也太豪華了吧...光看框就知道不便宜了...(現場展示的只有咸德福海四個字)
果然佛光山就是有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